close

我越來越喜愛河濱公園跑步的景色,夜裡,新店溪的魚不斷地跳躍,我時常想定睛看魚有多大,但身體還是不斷地向前邁進。

我跑的路線大約是4.4公里,但時常會遲疑是否要跑完、是否要增加的問題,這都是自己的心理和身體狀態的爭論。但有趣的是,時間從來不是我要考慮的因素--我並不會因為時間晚了,便想要回去。

跑步的時候,心思是清析的,能思考很多的事;在過去,專題忙得透不過氣時,卻也是在跑步的時候,一些想法疏通了困局,也抒解了壓力。於是我就越來越喜愛跑步了。

可惜,跑步時想到的事情,時常都不長久,回去做伸展、洗完澡後就忘得七七八八,也懶得記下。既然下決心要好好寫文章了,就好好地記下吧。

 

今天特別的時,回家時經過某大美妝店,看到一支特價中的新品妝前乳,正在自學化妝的我就買下來,擦了去跑步,試試看自己的弱敏肌是否承受得起…… 是流汗是感覺臉上有東西,我之後不會這樣去試妝了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跑步 河濱公園 化妝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棕櫚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